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黑龙江访民杨浩被绑架回乡遭断网限制人身自由

[访民之声2016/10/12消息] 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859农场杨浩,日前被绑架失联,今天她给本网志愿者发来消息称,她被软禁、断网,多人对她进行看守,阻止其出行。

消息称,我是108在珠江帝景站站点处被859农场政府和信访办4人绑架的,我大声呼救,被急忙塞进车里,我把消息发到微信朋友圈求大家帮着报警,我的多位朋友报警,但警方得知是上访人员后没有出警。

109号晚上我被押送回家,当晚,两台车停在了我家前门和后院,街道办、公安局、信访局和政府部门雇佣的不明身份人员24人轮流看守! 10号晚上,为了防止我逃出去,他们跳墙进到我家院里,把一个破铁盆立在我家门口。半夜我出去上厕所,刚一开门,破铁盆倒了发出很大的声响,一盏大灯立即开启,雪白的亮光直刺眼睛,几个黑影从车里窜了出来!黑夜里这恐怖的气氛让我毛骨悚然!连厕所都不敢上了。

1011号上午,我正在发微信与朋友联系,可突然网络断开了!流量也打不开!只能在别人的帮助下才能发出声音。联想到此前我在天涯论坛百姓声音栏和黑龙江农垦帖吧发的《给黑龙江农垦公安859分局的一封公开信》和《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两篇文章已经被他们删掉,他们怕我再发帖子,因为,他们做的事情见不得阳光,所以,屏蔽了我的网络!
  
 傍晚时分,我想到菜园子里去看看,我一走动,后边立即跟着一帮人像贼一样鬼鬼祟祟!想不到,黑龙江农垦859农场政府竟干出这种上不了台面的事情!他们对我多次绑架、非法拘禁、拘留,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我现在被困家中,电话被监听,网络被断开,无法与外界联系,地方部门层层包庇,又有谁会在乎一个上访老百姓的死活?
恳请社会媒体关注我,救我于水火之中!

相关报道:黑龙江访民杨浩进京为夫伸冤被劫访人员绑架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jp/2016/10/blog-post_9.html
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