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安徽访民臧光明连续两次行政拘留后转刑拘

[访民之声2016/10/4消息] 安徽省砀山县砀山镇访民藏光明,因为到中南海寄信被抓,砀山县公安局连续两次将其行政拘留后于722转为刑事拘留,目前羁押在砀山县看守所。

  藏光明的妻子说:“他们夫妻二人是71到中南海寄信被北京警察抓住交给地方带回来的,73号就把他拘留了,说是拘留10天,13号拘留期满没放他,直接把他带到砀山县公安局,当天下午又送到砀山县拘留所,23号就要拘留期满了,22号就把他送到砀山县看守所刑拘了,还是以前那个罪名,扰乱公共秩序。这个期间我找他们放人还把我打了。”

  臧光明夫妻是因为和邻居的宅基地纠纷难以调停,便起诉到当地法院。法院作出判决结果后,夫妻二人不服法院判决,层层上诉,从一审到终审,判决都对他们非常不利。随后,夫妻坚持申诉到最高人民法院,仍不见结果。臧光明却屡屡因上访被关押,最长的一次是2011年,被关在砀山县看守所11个月后获取保候审。
 臧光明行政拘留释放证
                           
家属给臧光明的存物单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