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浙江访民赖忠武再次被警方强制送精神病院“治疗”

 [访民之声2016/10/18消息] 失多日的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访忠武,今天下午托人本网志愿者打来,他被常山公安局关押在常山第三人民医院。

经询,打来的是常山第三人民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名工作人员说:“忠武是被常山公安局送到医院的,个医院是治精神病的科医院,忠武拒,医院没有迫他,他在里的状况很好,就是公安局不他,有什么事可以给系。”

随后工作人再次来忠武本网志愿者通叙述:“他是8月4日在法院被警察抓住后于当天送精神病院,手机被拿走,他向医院要求朋友打,今天医院派人来才有外界系的机会。不很麻的是没有公安局同意他不能出院,他家里不管他,他自己多次要求出院都不行。”

2013年5月1日起施的《精神生法》于精神病患者的收治定了自愿和非自愿原,非自愿住院治的前提是就者患有重精神障碍,其中第三十条第二款一步明:已经发生危害他人安全的行,或者有危害他人安全的危的,可以收治。

忠武次被关精神病院,是因上几次被关精神病的事件诉讼中武无如何都不能明白,自己依法上访维权的行何被制送精神病院治

赖忠武


相关新闻链接:

浙江访忠武被押派出所后失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2016/0806/14730.html

访不算偏—浙江忠武感“好运”来得太晚

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sishijiuqi/2016/0814/14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