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江西萍乡市访民李清文被拘留,崔晓兰遭酷刑

[访民之声2016/10/5消息] 江西萍乡市上栗县金山镇访民李清文、崔晓兰母女,101日到中南海被抓送到久敬庄,随后母女二人被劫回上栗县公安局,于103日送到萍乡市拘留所拘留。

崔晓兰的妹妹告诉本网志愿者:“我妈妈和姐姐是在101号被从中南海抓到久敬庄的,1930时就完全被控制,电话全打不通了,直到昨天我才得到消息她们在拘留所。我赶到拘留所,不让见姐姐,见到妈妈了,妈妈告诉我说她和姐都被打了,姐姐被打的不行了,路都走不了。是在回来的路上,在湖南浏阳平江服务区,后面车里的打手打的。边打边发视频给上栗县领导看,直到打昏迷才停,还要把我姐丟在水沟里,把我妈拉走,我妈大叫,他们怕别人听见才停止,然后送到上栗县公安局审问,3号把她们母女关押到萍乡市拘留所。”

李清文、崔晓兰母女是因为镇政府以恐吓、欺骗、暴力并施等恶劣手段违法强征强拆崔晓兰的土地房屋上访,期间遭到多次殴打、绑架、拦截、非法拘禁。 之前崔晓兰曾就她们的遭遇以《国家信访局门前黑暗的一角》为题发文:

 上访结束后,江西上访人乘两辆出租车返回宿地时,后面紧跟着有一白色小车“津KJ2627”内有四人,紧追江西上访六人坐的车。上访人亲眼看见追赶小车内的人拿出约50公分长、5公分宽,白光耀眼的长刀放于驾驶台。白色小车被甩掉后,六上访人乘坐的出租车司机李静(编号317741 单位:金建公司 监督电话:12328)接到电话,让他把上访人带往公安局,李知非法行为,故拒之。

20163月正值两会期间,崔晓兰赴京上访,江西省驻京办违规拦截她正当上访,将崔晓兰囚禁10天,没收手机、身份证及所带用品,指派社会上流氓痞子用黑车送返故地,途中像敌人一样虐待上访人,并欧打上访人。

2016411日,江西驻京办人员误将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以勒镇庙埂村海子组上访村民邓声敏(女),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项祥菊(女),当成崔晓兰母女,殴打至不省人事。报警后,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派出所方钊、吕康两位警察予以救治脱险。

文中还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多次要求 “杜绝堵截正常上访人员。”《信访条例》明文指出“畅通信访渠道,提供便利条件,”但江西省驻京办金华雇用社会上流氓痞子暴力虐待上访人,并发出指令 “江西上访者往死里打”对上访人非法囚禁、搜身、没收财物。北京市有极少数公安人员助纣为虐,在“天子”脚下犯罪分子竟然如此猖狂。敬请权威机构依法予以处置,维护上访人人身安全。


附:
国务院坚决杜绝“拦卡堵截”正常上访人员意见
2014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意见》内中强调:
进一步规范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坚决杜绝一切“拦卡堵截”正常上访人员的错误做法;坚决杜绝违法限制或变相限制上访人员人身自由的行为。
《信访条例》第三条:各级人民政府、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应当畅通信访渠道,为信访人采用本条例规定的形式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提供便利条件。
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打击报复信访人。


崔晓兰和她的孩子